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

场馆动态

学校活动

邂逅女神节,健身房举办免费体验课活动

来源:北大医学部体育馆发布日期:2024-03-11 10:49:45

     三八节之际,体育馆健身房于北操房举办了邂逅女神节免费体验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健身会员特别是女性会员传授一些健身健美的基础常识,让她们掌握一些基本健身的技巧,更加科学地进行健身活动,本次活动由健身房李岩鑫教练主讲。

 

     活动从讲座开始,李岩鑫教练结合自己的健身与教学经历,从增肌减脂的基本理念、有氧与无氧运动在增肌减脂中的应用、减脂期饮食策略与实践及成功案例分析等几方面给在场师生进行了介绍,帮助大家了解健身应该如何开始以及应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方法与饮食策略。

讲座后,大家来到了健身房有氧区和器械区。跑步机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器械,但单一的跑步很难达到应有的训练效果,李岩鑫教练从使用方法、训练时间及不同的训练搭配几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跑步机的功能。在器械区,李岩鑫教练根据在场师生的训练水平,向大家着重介绍了固定器械的使用方法,特别讲到了固定器械较为安全,比较稳定,对于刚接触健身的人群来说比较好上手,随后他给在场师生介绍了几个常用的练习方法,同学们都觉得收获满满。

最后,大家根据今天讲授的内容在健身房又进行了针对性的各项体验活动。总体来讲,本次活动指导性强,深入浅出地从不同的方面介绍了健身知识,能够帮助与会师生在健身锻炼中更加有效地运动,与此同时,医学部健身房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传播科学锻炼的知识,不断给予师生和会员们更加细致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