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

场馆动态

学校活动

改进,我们永远在路上——体育馆召开师生座谈会

来源:北大医学部体育馆发布日期:2023-06-06 15:48:54

     2023年6月6日12:00,医学人文学院于逸夫楼716会议室召开体育馆师生座谈会,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善东、医学人文学院院长周程、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医学部学工部副部长郑凌冰、医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新亮、体育馆主要负责人及20余名各学院、部门、附属医院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医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岳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学生代表提出对体育馆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学生代表们广泛收集了各学院学生的看法和问题,提出了包含开放时间、场地收费、设施设备更新、场地改造规划、健身课程设计等多方面的内容,学生提出建议后,体育馆工作人员逐一对学生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解答和记录,对尚在解决中的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释。


     学生发言后,由体育馆常务副馆长刘国兵老师介绍体育馆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及近期的意见改进措施。针对师生们提出的淋浴管道堵塞、开放时间、健身房室内空间气味等问题,体育馆已逐项进行了解决,目前馆内各淋浴间已全部正常开放,健身房、游泳馆开放时间也已根据师生建议进行了延长,健身房已加装新风净化器保障室内空气质量。


     随后,由各学院、部门及附属医院代表提出意见建议,大家根据各单位及部门情况,提出了包含团体场地使用、团操团课开设、文化氛围建设及培训项目开展等意见,部分教工代表还提出了一些各场馆的细节问题。


     教工代表发言后,学工部副部长郑凌冰老师及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老师分别就学生和教工们的建议进行了总结归纳,提出希望体育馆能有更多举措及活动来为学生教工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徐善东副书记提出,医学人文学院承担着学校"体育"和"美育"两项重要教学任务,体育馆更是学校体育活动的重要场所,作为管理者,要尽力满足师生们的需求。除此之外,还需加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建设,让更多人参与到体育馆运动中来。

本次座谈会各师生代表积极参与,为体育馆贡献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体育馆会后将深入研究,争取逐一解决,持续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改进,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