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

场馆动态

学校活动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3年学生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北大医学部体育馆发布日期:2023-06-18 20:59:56

      2023年6月18日,由医学人文学院体育与健康系主办,医学部体育馆承办的北京大学医学部2023年学生游泳比赛顺利完赛!


      本次比赛是游泳馆启用以来的第一次学生游泳赛事,设置了蛙泳、自由泳男子、女子个人单项及男女混合团体接力项目,共有6个学院60名学生运动员参赛。


      在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下,赛事进行的越来越激烈,越来越精彩,在最后两个最具观赏性的接力项目后,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研究生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药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闭幕仪式上,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善东,医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新亮,体育与健康系主任刘大川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奖牌。


      为保证赛事顺利、规范的进行,在本次赛事开始前,体育与健康系组织担任本次裁判工作的老师及各学院领队专门进行了游泳裁判方法的共同学习,并在游泳馆开放了两次专场供参赛的运动员进行赛前出发等技术的练习。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北医学子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北医更多学子参与到游泳这项运动中来,希望明年的学生游泳比赛,能有更多的赛会纪录被打破。

      感谢每一位努力拼搏的运动员,感谢每一位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付出,希望以后的北医体育比赛,更加精彩!





供稿/体育与健康系
图/体育与健康系、黄大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