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

场馆动态

学校活动

北医医游小泳士泳往之前,在北京市青少年游泳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北大医学部体育馆发布日期:2023-08-28 15:44:30

      8月26日至27日,北京市青少年游泳联赛第三季度比赛在北京市海淀区稻香湖游泳馆和朝阳区凯文学校游泳馆同时开赛,本次比赛共有全市72支俱乐部代表队共1607名运动员参赛,北医体育馆医游游泳长训队共派出22名青少年运动员、1名领队及1名教练员参赛,各位小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经过两个比赛日的角逐,医游长训队获得金牌一枚,铜牌两枚及十项前八名。


赛场风采


收获满满

     北医医游游泳长训队2021年9月正式建队,队员多为医学部及附属医院教职工子女,本次为建队以来第一次组队参加北京市比赛,多名队员在本次比赛中斩获前八名。经过此次比赛,检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小队员们积累了竞赛经验,提升了训练热情,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北医小泳士加入医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