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

场馆动态

学校活动

北京大学医学部第一届“世明杯”学生台球比赛圆满完赛

来源:北大医学部体育馆发布日期:2023-10-21 22:08:19

       由医学人文学院体育与健康系主办的北京大学医学部第一届“世明杯”学生台球比赛于10月14日、10月21日在医学部体育馆台球厅进行,本次比赛各学院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共有5个学院13支代表队参赛。在体育与健康系、北医台球协会和各位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的组织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比赛队员风采)

       10月14日上午9点,小组赛正式开始,严肃认真的学生裁判队伍、安静的赛场、台球清脆的撞击声,专注的眼神、帅气飒爽运动员身姿构成了一幅幅紧张而美好的比赛画面,经过一天的比赛,决出了八支队伍进入10月21日的决赛。

      10月21日当天分别进行了八强、半决赛和决赛并在决赛开始前进行了表演赛。决赛采用了网络直播的形式,由现场裁判老师和同学担任解说,随着比赛进行的越来越激烈,场上的氛围也越来越高涨,比赛过程掌声不断,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基础医学院1队获得冠军,公共卫生学院1队获得亚军,药学院2队、护理学院2队并列获得季军,公共卫生学院2队、护理学院1队、基础医学院3队、药学院1队并列获得第五名。

(冠军:基础医学院1队)

亚军:公共卫生学院1队

并列季军:药学院2队、护理学院2队

并列第五名:公共卫生学院2队、护理学院1队、基础医学院3队、药学院1队

      为纪念原北京医科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刘世明教授为体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本次比赛冠名为"世明杯"学生台球比赛。赛后,由医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新亮、医学人文学院体育与健康系党支部书记周彤、医学人文学院体育与健康系副主任刘国兵、体育馆副馆长王玫以及刘世明教授的家属刘军为同学们颁奖,在愉悦的氛围中,本次比赛圆满完成。

学生裁判队伍

医学人文学院工作人员与刘世明教授家属

      本次比赛由衷感谢医学人文学院体育与健康系的精心组织、学生台球协会各位同学的配合以及所有学生运动员的冷静拼搏,共同使本次比赛顺利完成。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喜爱上台球运动,希望以后的台球比赛更加精彩。




文:王玫
图:药学院杨涵凯
编辑:王浩
审核:周彤、刘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