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

场馆动态

学校活动

2021年医学部教职工游泳比赛

来源:北大医学部体育馆发布日期:2021-06-28 13:59:41

       为激发教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的热情,倡导健康理念,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于2021年6月24日下午在医学部游泳馆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医学部教职工游泳比赛。医学部副主任宝海荣,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副主席董惠华以及各二级单位的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出席。共有来自13个单位的18支代表队近100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


  赛前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医学部副主任宝海荣首先致词,他指出医学部综合体育馆是2019年落成,本次游泳比赛是游泳馆建成开放以来首次承接大规模的游泳赛事,游泳馆将尽心尽力为比赛提供各项服务保障。他希望各单位工会能够充分利用体育馆优质资源,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鼓励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强健身体。随后刘穗燕常务副主席介绍了本次游泳比赛的筹备情况,医学部工会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各二级单位大力支持,组织教职工积极报名,认真做好各项赛前工作,保障游泳比赛的顺利进行。她希望通过游泳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的开展,推广健康、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始终在紧张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队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展现出了医学部教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采用4x50米蛙泳男女混合接力的方式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三医院1队获得第一名,肿瘤医院2队获得第二名,医学人文学院队获得第三名,第一医院1队获得第四名,人民医院1队获得第五名,口腔医院1队获得第六名,第三医院2队获得第七名,医学部机关1队获得第八名。

       赛后,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及部分二级单位工会常务副主席分别为获奖单位及队员颁发了奖杯。游泳比赛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教职工体质,锻炼了意志,又展现了团队凝聚力和医学部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