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

场馆动态

学校活动

2021年医学部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北大医学部体育馆发布日期:2021-07-08 13:34:17

       2021年7月5日下午,医学部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医学部体育馆举行。赛前举行了开幕式,医学部副主任宝海荣,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工会副主席董惠华,体育与健康系党支部书记周彤,体育与健康系副主任、比赛裁判长刘国兵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与健康系教师、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刘宗雨主持。


       首先由裁判长刘国兵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随后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老师致开幕辞并宣布比赛开幕。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工会是与教职工联系最为密切的群团组织,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交流平台,增进友谊,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她希望老师们多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强身健体,享受运动的乐趣,以健康的身心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


       在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展现出了医学部教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宝海荣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尚红生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董少英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陆绍花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胡佩诚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方凤萍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




       赛后,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工会副主席董惠华,医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玥,医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岳分别为男女前八名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奖品。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教职工体质,锻炼了意志,又展现了医学部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





                                                                                     

                                                                                        医学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